Tuesday, January 3, 2012

NYX LIPSTICK SWATCHES - Pumpkin Pie, Iris, Georgia, and Gala

本着物美价廉入手了N个NYX的唇膏,表问我N个是多少个,看Review数数吧。

两个橘色系,两个粉色系。  NYX唇膏的特点是上色容易,还算滋润,但是总觉得上色不够均匀,而且珠光太多,把人的肤色对比的容易显的暗淡。

Pumpkin Pie: 个人比较喜欢pumpkin pie的橘色,说橘色不如说是natural nude,比较适合我这种唇色有些深,牙有点黄再加上典型黄脸婆。 以前也入手过几个被大家吹捧的所谓“大热”的裸色唇膏,当然碰上像我这样的唇色+各种硬件不足的结果就是涂上去只能是显得脸更黑,牙更黄,俨然一高危病号,随之不得不打入冷宫。 Pumpkin Pie虽然有些珠光不过颜色还算比较橘色,也不觉得橘的太刺眼。 一到五分的话我给他打个3分。

Iris: 如果皮肤白又喜欢闪闪的唇膏的话,Iris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光是看在手背上的试色就能看出来,Iris就是珠光的不能再珠光的Nude色。  真的是亮的不得了,白皮的姑娘们再适合不过了。 这个嘛,2分吧我的大黄皮不是很合适


Georgia: 就是很珠光的粉色,这个适合做那种比较Tan的妆容,会显的皮肤很tan,可以搭配着Bronzer就完美了。偶尔可以搞搞怪,这个上班用就还是算了。 个人觉得这个唇膏明年夏天去海边的时候应该会带着沙滩上凹个造型还是不错的。 4分,能handle好妆容就无敌了。

Gala: 珠光相对前三个都少很多, 有点Matt的chalky pink的感觉,白皮的白牙的可以尽管尝试,黄板牙+黄脸婆就还是算了。。。这个应该就直接打入冷宫了。

下一篇争取来个真嘴试色


Left to Right :  Pumpkin Pie, Iris, Georgia, Gala







From top: Gala, Georgia
From bottom: Pumpkin Pie, I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