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Research on How to wear your peg leg pants

这两年萝卜裤貌似是越来越流行了,从一开始的英伦范,我们美国农民是观赏的,如今人手都必须要有一条萝卜裤啊~

对于像我这种五五身材又水桶腰的,裤子的要求特比高,不是我要求的啊~我也很无奈啊。

一年的sale都积累在年底的各种deal中,最近也收了2,3条萝卜裤,可是总觉的搭配很难啊。


比较常见的搭配一般都是萝卜裤配凉鞋,strapy sandals,有木有显着人的重心很高啊,可是毕竟每天是上班,不是去party,strapy sandals不太合适,另外这种有点platform的鞋穿久了脚丫子也会不舒服啊~ 而且现在天气冷了,40多度的天气穿凉鞋。。尴尬

结果,基本上每天想起来静静挂在衣柜里的萝卜裤,我都会打开Chrome搜索peg leg pants的搭配方式。

下面来更新下研究成果吧:

很喜欢左边第一张图里的鞋子,这个应该叫Oxford了吧,感觉还不错,今年需要入手一双才对得起我的萝卜裤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