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NYX Lip Balm Swatches: Sparkling Nude, Tea Rose

这一两年口红买了不少只,经常用的没几个,NYX的这两个是我平时利用率还算蛮高的,不过我吧,一般记不住涂唇彩什么的,我说的高利用率其实就是想到了就来一下,这两个属于颜色自然,显色,不黏,基本上不用太操心会不会跟妆的色调冲突。

Sparkling Nude 是很shimmering的橘色,coral,珠光特别特别的密集,我还挺喜欢这款的,手背试色感觉是闪闪的橘色香槟色。

Tea Rose算是颜色很正很正的偏玫瑰色的nude color,creamy,minimal shimmer,手背试色就可以看出sparkling nude和tea rose的shimmer的程度。

下面直接看试色吧,这两款日常放包里随时想起来都可以直接用。 NYX家的唇彩价格也不高,多囤几只也不为过。


Bear lip





Bear lip






Top: sparkling nude, bottom: tea r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